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743

12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交流会,支部9名教师和学生党员通过“线下会议+腾讯会议”的形式参与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前,党员同志们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领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苏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太仓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部分的内容,并撰写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会上,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分享。教师党员们表示:我们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用转化,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党员在这方面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做起,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学生党员们表示:青年学生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号召,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方面从我做起,珍爱生灵、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争做环保卫士。讨论结束之后,党员同志们还学习新冠肺炎科普知识,观看相关科普视频。(图/文 顾英佳  审核/陈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