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文化旅游产业职业教育党建联盟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805

12月8日,太仓市文化旅游产业职业教育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艺术设计学院A楼展厅顺利举行,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赵勇以及八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分为五项议程。首先王钰岚做工作汇报,她介绍了太仓市文化旅游职业教育党建联盟大会成立的动因、筹建过程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接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举行了授牌仪式。随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邦琼发言,他分析了如何依托党的组织建设平台机制,以职业教育为切入点,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入手,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为太仓文旅产业的新发展作出贡献。最后,赵勇书记为联盟大会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秉承贡献理念,让党建联盟“联”起来;二是秉承创新理念,让职业教育“活”起来;三是秉承开放理念,让文化旅游“火”起来。

会后,联盟成员代表们就今后如何具体深入合作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建为基础,挖掘文旅产业的合作点,列出服务清单,在党建联盟平台使合作项目落地,惠及人民群众。(图/张艳华 文/顾英佳 审核/陈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