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办举办采购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797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管理工作,提升采购管理工作水平,129日下午,质控办在吴园第三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下半年采购业务知识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有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采购的领导、采购专员和采购部门全体工作人员。

培训围绕近期面修订的采购相关管理制度展开,详细介绍了采购的上级文件、采购的程序、采购方式的种类和适用条件、如何编制采购需求、如何做好项目化的采购管理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质控办对采购制度和管理要求进行了宣贯,特别是部门分散采购限额提高后,线下自行采购如何执行备案制管理,项目化的采购要加强调研论证和预算编制工作来提高项目质量,以及尽早做好项目化采购部署工作以提高采购实效。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对学校采购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图/左其阳、杨磊 文/周玉萍 审核/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