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校友分享交流会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787

为传递优秀的学习榜样力量,124日,智能制造学院在二期A1-402会议室组织了一场小型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邀请了15级应用本科班的顾须威和蔡承徐两位优秀校友分享校园学习及参加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赵璐、闫妍、徐炜及21级、223+2本科班学生参加,活动由赵璐主持。

两位校友结合自己和身边同学的学习与就业经历为低年级的同学分享了经验。此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建议无论是后续有继续深造意向还是想要直接就业的同学,做好相关的职业规划,制定长短期目标,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第二,强调了语言学习对于后续个人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趁热打铁,早日通过英语四级;第三,建议同学们要从实际出发,正确地认识自己,全面考虑自己的优缺点,根据自身情况做好选择,切勿好高骛远。(图文/闫妍 审核/孙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