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知识产权综合信息网正式启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764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更好服务太仓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我院共同成立了“太仓市知识产权综合信息网”,网站经半年的试运行后,本月起正式投入使用。

太仓市知识产权综合信息网主要有太仓市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长三角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两大模块,此外还提供专利检索、分析与导航等服务。

太仓市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模块实时发布知识产权培训信息、搜集培训需求、转载最新国家知识产权政策信息。长三角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模块汇集了苏州、上海、常州、南通、嘉兴等长三角地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已公开的知识产权信息,主要面向太仓本地企业进行推广,促进知识产权交易,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

未来,太仓市知识产权综合信息网将持续进行功能升级,通过扩展专利数据库规模、新增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以期更好地服务太仓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图文/顾晓吴   审核/徐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