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意大利马切拉塔艺术学校缔结友好关系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906

为了深入推进太仓市与意大利马切拉塔市友城项目,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25日,我院与意大利马切拉塔艺术学校签订友好协议,缔结为友好学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邦琼,合作教育处副处长高飞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合作教育处副处长朱慧主持。

在今年的2022中意友好交流艺术展中,马切拉塔艺术学校积极选送学生作品参展。双方表示待疫情稳定后,期待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线下师生交流活动。

马切拉塔艺术学校是意大利最优秀的艺术学校之一,始建于1882年,设有建筑与环境、多媒体艺术、金属(珠宝)设计专业等,鼓励学生参加地方艺术设计公司实习与合作项目,作品常参加地区和国家级比赛,该校每年都组织师生来太学习交流。

此次签约,旨在发挥两校的办学优势,促进中意教育和文化合作交流,为双方师生提供更丰富的学习、交流资源,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助推高水平院校建设。(图文/何钰婧  审校/丁锴、曾妍、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