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十四五高水平发展规划汇报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799

11月25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吴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高水平发展规划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苏霄飞,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筹建组组长滕宏春主持。

苏霄飞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智能制造学院对专业发展前景和态势的“高瞻远瞩”,感受到了学院“二次创业”的务实作风,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苏霄飞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聚焦特色,谋求创新发展,在校企合作中要探索机制创新,在培训中心建设中要融入人文精神,在面对堵点问题时要结合学校整体规划打出“破局、谋局、新局”的组合拳。

林长永、周晓刚分别从人才培养和学校管理角度给予了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分管条线工作与智能制造学院交换了想法。

智能制造学院十四五规划整体布局专业群设置、实训体系构建、课程体系建设三大重点板块,聚焦教学成果、科技成果内涵建设,突出双元制本土化人才培养特色,统筹远景目标,高效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图/纪飞飞 文/赵璐 审核/孙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