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高雅宿舍评比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781

为了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师生文明素养,1130日下午生物医药学院在我院学生宿舍楼栋开展了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高雅宿舍我先行”的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共有33个宿舍报名参加评比,由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生活部成员组成评委小组,从宿舍安全、宿舍文化布置、宿舍卫生、文明礼仪四个方面给予评比打分。同学们围绕“二十大精神”“工匠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吴健雄精神”“文明礼仪”“娄东文化”等精神文化展开布置,让各自的宿舍风格别具一格,另外在宿舍卫生等方面也表现优异,宿舍整理得井井有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活跃的创新思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成效也得到了评委小组的认可。

本次高雅宿舍评比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强寝室成员的自制能力,提高同学们自觉维护宿舍良好卫生状况的积极性,同时也能够更好的把宿舍各成员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形成良好的宿舍氛围,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图/孙雯蓉、王子杰 文/范平平 审核/曹跃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