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党校暨2022年团课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735

11月23日,智能制造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党校暨2022年团课开班典礼在报告厅顺利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笪忠、团总支书记赵璐、辅导员代表和35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上,赵璐老师就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培训要求、考核办法和培训计划作了介绍,也对本次培训在纪律性、活动参与度、任务完成度等方面作了要求。

随后,孙笪忠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课。孙书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切入,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方面。最后,他希望全体培训班学员能够把“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从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电气2221吉国斌同学和机器人2251许婧娴同学在典礼上作为本次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承诺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期业余党校的顺利开班,有利于我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也为我院完善学生党员发展过程、提升学生的思想认识、优化学生党员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 陆旻忆 审核/孙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