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合标准化试点中期检查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双元制培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942

为扎实推进好我校的江苏省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并为中期评估检查做好准备,确保明年顺利通过终期验收,中德双元制学院苗向阳副院长特意邀请了南通理工学院张彩玲老师为大家进行评估辅导,我校标准化团队于1113日组织召开了江苏省双元制职业教育综合标准化试点中期检查工作推进研讨会,会议由苗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张彩玲老师就该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运用的规范性给我们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我们在标准运用中不仅要按条款执行,更要明确在实施后的整改措施,作为提升标准化工作质量的依据。最后标准化团队就标准化试点工作内容做出了明确的结构示意图及标准明细表。

通过本次研讨,团队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综合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所需要的材料及标准化工作的正确推进方式,为下一步总结、整理标准化工作材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晔/图:岳向阳/审核:韩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