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23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1116日下午,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总面积1900平方米,共8个展厅,3块功能区域。展厅通过综合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展示了苏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在大厅大屏前,全体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一楼“全面从严治党成就”展厅,展示了管党治党、落实政治责任、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二楼“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区”,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查处的典型案件和涉案人员忏悔视频,一个个生动翔实的案例、一句句痛彻心扉的忏悔,发人深省、令人警醒,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鲜活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学习中,领导干部切实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著和决心,纷纷表示,要时时警醒、处处自律,明底线、知敬畏,不忘入党初心、积极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推进健雄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曾妍 /葛晓娇 审校/丁锴、曾妍、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