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大赛”喜获亚军

发布者:双元制培训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005

 

20221014日,恰逢世界标准化日,由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贾瑞老师指导的参赛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该竞赛由中国计量大学、中国标准化协会、全国标准化大学联盟主办,比赛从324日组织初赛报名到1014日进行决赛。经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63所高校的238支队伍通过初赛进入复赛,其中本科赛道216支,高职(专科)22支。在复赛环节,我院代表队伍经过精心策划准备,成功晋级决赛。晋级决赛的队伍共有31支,我院代表队以88分荣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参赛由中德双元制学院组织,在苏州华腾智创家居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完成。该成绩的取得不仅深化了我校“标准化技术”专业建设,也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国家及省级双元制职业教育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



 

 

 

文:贾瑞/图:贾瑞/审核:韩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