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双元合作 实现校企共赢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767

     9月23日下午,利丰供应链苏州分公司副总裁陈丕政、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张利平、人力资源经理胡丹、培训主管刘宇飞到访经济管理学院,商谈健雄-利丰双元人才培养事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樊奇、筹建组副组长傅兰接待了来访嘉宾,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相关教师参与接待。

    学院对企业的到访表示欢迎,樊奇表示,利丰和经管学院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近期学院出台了《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双元制项目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双方应充分利用好这一契机,进一步深化双元合作,发掘各自优势,打造利丰-健雄双元品牌优势。

    利丰副总裁陈丕政对此提议非常认同,他表示,利丰自2017年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合作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利丰冠名班、利丰奖学金、双十一综合实训就是最好的例证。利丰愿与健雄经管院一道深化校企双元合作的内容和领域。

    随后双方就2022级利丰冠名班、利丰企业学院、双十一实训、校企合作培养协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将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每一个项目的落实。(文/侯彦博 审核/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