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741

为推进落实2022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工作重点任务,928日下午在C3-202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科技处处长徐金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樊奇、筹建组副组长傅兰、各工程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奇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工程中心主任从项目立项、横向课题到账经费、高水平论文发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科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徐金河在听取了汇报后,着重对学校的科研激励制度进行了说明,对学院出台的横向课题立项的激励措施进行了解读。樊奇也在会上明确了经济管理学院下半年科技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要求教师要充分重视科技工作,认识做好科技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科技绩效考核的相关指标,鼓励教师将教学和科研深度融合、有机结合,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出高水平成果,我校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文/许丽华 审核/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