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太仓市微型勤廉党课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915

927日下午,太仓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微型勤廉党课评选决赛在太仓市文化馆举行。我院教师葛晓娇讲授的微党课《坚定文化自信,厚植廉洁沃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太仓市纪委机关、太仓市委组织部主办,高新区党工委承办,旨在进一步展现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拼出“太仓速度”、全力振翅高飞中所呈现的清正廉洁、担当作为、敢为人先等优秀品质,坚定信仰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各地各部门报送作品56件,经过前期的初评、复赛,共有12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

葛晓娇老师的微党课以文化自信的“三大源头”为切入口,阐述了廉洁文化与文化自信的内在关联,即“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深情讲述了顾准教授的家风故事、青年大学生的革命情怀以及太仓政德文化的生动实践,揭示了用文化的力量来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苏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周纯洁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图文/葛晓娇 审核/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