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9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27日上午,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苏霄飞、林长永、吴建洪、赵勇、丁锴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清晨,学院的操场上,国旗仪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前,脚步铿锵有力,全体师生内心激情澎湃,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党委书记苏霄飞在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健雄学院必将守正创新、敢于突破,在高等职业教育的赛道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必将乘势而上、勇攀高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出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对于即将接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棒的同学们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心怀家国,做一个“立大志”的新时代青年,青年人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将个人的志向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紧密相连,要汲取榜样力量,志存高远、立志成才,切莫荒废时光、虚度岁月;二是全力学习,做一个“成大才”的新时代青年,青年人要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才有立足新时代的底气,要奋发笃学之志,勤学苦练、磨练技能,切莫浑浑噩噩、不思进取;三是勇挑重担,做一个“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青年人要创新突破,勇挑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追逐榜样之光,勇担使命、突破自我,切莫畏首畏尾、固守窠臼。

学生代表深情朗诵《百年青春心向党,不忘使命再出发》。升旗仪式后,师生饱含热情,共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上真切的祝福。(图文/曾妍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