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雄学院教仪设备参展全国博览会,开创历史先河

发布者:双元制培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01

 

在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气候行动部 (BMWK)以及德国贸易展览业协会的联合组织下,经过精心筹备,Education Plus 2022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博览会于202296日在江苏省太仓市隆重召开,德国教育产业协会 Didacta 作为Education Plus的官方合作伙伴和德国国家展团的发起协会,联合40余家在华德国职业教育装备商与方案解决者参加博览会,为国内高等学校和培训机构带来了最新教学设备和优质的教学资源。

健雄学院自主研发的“JD-A01机电一体化工实训台”、“JD-A01工业机械工实训台”等实训设备在博览会上首次展出,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性的职业教育博览会,开创了职业院校携设备参展的先河。中德双元制学院全员、全程参加展台的方案设计、协调、布展设备调试与进场和展位内容讲解等多项工作。

众多来到健雄学院展位沟通的嘉宾对我校的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及教学设备、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等内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沟通与交流中不仅推广了实训设备,还讲述了学校双元制教育本土化实践健雄模式成功经验,将健雄双元制品牌向参会嘉宾做了积极的宣传与推介,极大地提升了健雄学院在全国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度。

 

 

文:苗向阳/图:苗向阳/审核:韩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