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双元制学院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管理体系标准化论坛

发布者:双元制培训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1026

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管理体系标准化论坛2022810至11日在青岛举行。会议聚集了全国政府、行业、企业聚焦管理体系工作的业界精英七百多人。论坛主题“新体系、新质量、新发展”,国家市场总局标准技术司原副司长陈洪俊等领导相继发言。围绕ISO管理体系的未来,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管理体系化、体系标准化、标准国家化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我校中德双元制学院受华夏管理体系研究院邀请,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我们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姚歆秘书长、华研院娄董事长等在管理体系标准化人才培养、培训,校企合作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管理体系标准化是我校双元制职业教育标准体系迈向学校治理的必由之路,同时,也是标准化技术专业培养方向中的一个重要的细分领域。

  

文:苗向阳/图:苗向阳/审核:韩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