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双元制学院推进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系列活动之四

发布者:双元制培训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1006

项目中期评估推进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双元制职业教育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开展,扩大综合标准化在职业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影响力,积极探索富有健雄特色的综合标准化发展新路,2022712日,我校召开江苏省双元制职业教育综合标准化试点研讨会,中德双元制学院韩树明院长以及校标准化团队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苗向阳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苗院长先介绍了去年7月成功获批的《双元制职业教育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开展的总体情况,团队成员相互交流了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就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以及建议。接下来,苗院长又对双元制职业教育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中期评估做出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团队各个成员分工明确,制定好计划有序地推动标准化试点工作。这次研讨会将对我校深化标准化人才培养,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标准化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张晔/ /审核:韩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