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副市长倪嘉臻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1216

811日下午,太仓市副市长倪嘉臻,在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陪同下,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领导苏霄飞、周晓刚、吴建洪、丁锴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倪嘉臻对学院整体发展思路表示赞同,他说,学院要有大格局,领导班子要分工协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就制约学院发展的学生宿舍安全改造、公共培训中心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建设经费等问题,倪嘉臻会同市有关部门研究了可行方案,提出了对策举措。他强调,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尽快着手改造。他说,学院规划建设长三角中德双元制国际教育园很有必要,这是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标杆项目,市领导十分关心、大力支持,学院要认真研究如何落地,建成后的运营机制,应做好规划,整合好资源,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和自我发展能力。

调研会上,倪嘉臻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学院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学科专业结构、办学特色成效、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学院将坚持四深”“三仓的办学思路,即坚持深耕太仓,塑造县域高校产教融合典范,坚持深化双元,做大双元制本土化教育品牌,坚持深入创新,增强学院技术创新服务能力,坚持深得人心,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打造太仓产业升级的人才仓、太仓企业发展的技术仓、太仓社会进步的服务仓;明确两步走的战略目标,打造高水平专业群、高水平双师队伍、双元制培养体系、技术创新平台、技能培训中心、对德合作窗口。他还就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产业园建设方案进行了专题汇报。

    倪嘉臻一行先后调研了中徳培训中心改造工程、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产业园建设规划、学生宿舍,并参观了吴健雄陈列馆。(图文/曾妍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