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在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省决赛中首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789

731日,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大赛江苏决赛在扬州大学顺利举行,我院人工智能学院“仿生灵创——智能少儿教育四足仿生机器狗”“‘疫‘’往直前——履带式智能语音交互消毒机器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本专科同台角逐,最终我院两个项目均获二等奖,也是该类比赛我院首次获奖。

本次比赛来自省内31所高校,236支队队伍,846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最终178支队伍进入本次大赛决赛。本次比赛共有51件作品晋级国赛。本次大赛延续了“更好、更快、更强”竞赛主题。未来健雄学院也将继续提升学科竞赛参赛水平,以赛促学,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实践探索的兴趣;以赛促教,完善实践育人体系;以赛促联,进一步加强教育与产业、学校与社会、校际之间、课堂内外的联系与协同。训练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实践能力,展现学子风采!(文/杨磊  审核/郑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