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785

 85-6日,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完成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苏州考区太仓考点考务工作。本次考试报名人数2232人,共设13个正式考场,2个备用考场,1个隔离考场。

 为高质量组织好本次考务工作,考前人工智能学院与财政局协同工作,部署考试环境,对考试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测。82日召开考前协调会,在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与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校防控办、信息中心等部门具体落实各项保障工作;83日召开考务及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会,确保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明责、履责、尽责;84日财政局和健雄学院领导班子一同检查各环节布置,确保考试各项工作准备精准到位。

 考试期间,财政局全体工作人员、苏州市巡考、太仓市疾控中心防疫小组及健雄学院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各项保障协调工作。考点严格按照《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苏州考点工作细则》及太仓市防疫指挥部有关要求,建立健全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健全环境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管理制度,进校时严格查询考生苏康码、行程码、48小时候核酸报告,对省内外不同轨迹考生进行分流引导,确保考试工作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通过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各岗位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本次考试圆满完成,人工智能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考试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更好地为政行企做好服务工作。(图文/戈薇  审核/仲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