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直通车”健雄学院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005

720日下午,“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活动在“云端”成功举办。本次直播荐岗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等部门的指导,共青团太仓市委员会、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

共青团太仓市委员会书记周骏、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蔡峻与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吴建洪共同启动此次活动。博纳环境设备(太仓)有限公司、娄城高新玛丽蒂姆太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优秀企业代表来到活动现场,带来岗位200余个,从岗位要求、就业环境、薪资待遇、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和岗位精准推送,同时就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实时互动。另有272家企业,提供优质岗位5332个,涵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生物医药研究开发等众多领域,招聘专业基本涵盖学院所有专业门类。活动直播实时点击量达8038人次。

本次“送岗直通车”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优秀的求职平台,更是一堂生动直观的就业实践课,让广大健雄青年对企业的需求与期待有了更为清晰深刻的认识,激励健雄青年勇于探索、勇于开拓,结合自身规划和发展需求积极就业,将“青春留苏”“青春留太”,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用青春的热情助力“太仓速度”。(图文/张灵芝、张秀庭 审核/钱伟钧、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