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召开转本备考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848

为帮助同学更精准的把握转本考试政策、掌握科学备考方法、合理调整备考情绪、正确处理转本备考和定岗实习的关系,718日晚人工智能学院组织转本备考经验线上交流会,六十多名有转本意向的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本次会议邀请电子1991张震同学做经验分享,张震同学跨专业考计算机,在本次转本考试中取得了数学150分、专业综合(理论)132分、专业综合(操作)76分,总成绩447分的好成绩,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录取。在近两个小时的分享过程中,张震同学详细介绍了志愿填报、学习资源获取、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处理好实习和备考的关系的经验,并在讨论环节细心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所关心的问题。

本次经验分享会,让参会的同学坚定了信心,避免走弯路,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就业还是升学,人工智能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学生做好服务,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提供助力。(图文/章朋 审核/郑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