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健雄——雅高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樊春吉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467

1213日,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健雄——雅高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在吴园第二会议室召开。雅高大中华区总部培训总监王冬及南京索菲特银河酒店等5家雅高集团下属的高星级酒店人力资源部门的负责人、商学院旅服类专业教师、酒店管理1961班全体学生出席典礼。

商学院院长苏志勇向来宾致欢迎辞。指出,开设现代学徒制班是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的重要举措。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虚心求教,以锲而不舍的精神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重托。

随后,5家酒店的人事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酒店的特点、品牌文化、员工发展等情况并热忱欢迎同学们能够到酒店实习、就业。

雅高大中华区总部培训总监王冬指出:雅高集团立足“人文关怀”,致力于人才发展,尤其注重酒店行业年轻后备力量的培养。酒店欢迎有梦想的大学生到酒店学习、实践,期待“健雄——雅高”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们有更宽广的前景与未来。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小莉与企业领导们一起为“健雄——雅高”现代学徒制班的31名同学授予了雅高集团徽章。

据了解,法国雅高集团为世界最顶尖的酒店管理集团。前不久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世界进博会期间,我国国家领导人在上海和平饭店举行欢迎晚宴,宴请包括法国总统马克龙夫妇等参加进博会的各国领导人,和平饭店即隶属于雅高集团。此次“健雄——雅高现代学徒制班”开班,标志着商学院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方面又取得新进展。(图/孙振国 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