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爱 校园无艾”中德工程学院防艾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者:樊春吉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614

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中德工程学院于1125日启动“青春有爱校园无艾”防艾周系列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治疗艾滋病尚无良药,远离加预防胜于疗效”,活动主要内容有防艾主题班会、组织观看防艾电影、结合素质拓展活动前往天镜湖进行防艾宣传等,中德工程学院班主任老师、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中德工程学院心协利用多种宣传手段,向师生宣传艾滋病的防治的相关知识,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同时倡导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科学有效地发展艾滋病教育。

近年来,青少年艾滋病疫情呈现快速上升趋势,严重威胁着学生的身体健康、家庭和谐以及社会稳定。我校高度重视校园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开展学生乐于接受,形式多样的防艾教育,让防艾工作走进课堂、网络、社团,让防艾健康知识宣传教育走进同学们中间,走向常态化。

通过活动,同学们表示对伴侣选择和性观念意识有了新的认识,预防艾滋病需要广大青年树立社会责任意识,洁身自好,对待艾滋病群体要树立尊重、平等的意识。(图/文 仇丹红 审核/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