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举行2019年“逐梦青春·扬帆梦想”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樊春吉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611

128日晚,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了2019年“逐梦青春·扬帆梦想”迎新生文艺晚会。校学生处处长张标、副处长沈晓婷,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玲余、副院长高振清、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与软件学子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由动漫社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葛书晨、邵佳鑫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扎实的唱功和优美的旋律引人入胜;小品《女生宿舍的违章电器》演绎宿舍里的平凡故事,反映了宿舍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与宿管阿姨间的深厚情谊;情景剧《隐形守护者》则生动再现了早期党组织发展时遇到艰难险阻无畏前行的场景;退伍学子带来的擒拿表演《军人风采》,展示了动作整齐划一的军体拳,赢得了场下观众连连称赞;歌曲《战士为国守安详》表达了边疆战士刻苦训练、守卫祖国边境线的坚强决心。舞蹈、歌曲、诗朗诵等节目陆续登台,游戏环节得到现场观众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最终,晚会在合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级同学们开启崭新而精彩的大学生活!(图/学生会信息部、周懋怡 文/周懋怡、杨诗怡 审核/周玲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