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Web安全测试大赛获奖

发布者:樊春吉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443

1130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五个赛项的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广东软件园举我校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刘坤老师指导的杨旭浩团队和刘静老师指导的陆天逸团队均获得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安恒杯”Web安全测试总决赛团队二等奖。

本次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吸引了全国201所本科和高职院校,共10757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预选赛、省赛层层选拔,最终534人入围全国总决赛。软件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六位同学尽管是次参加Web安全测试CTF大赛,但是专业指导老师训练、指导,顺利通过初赛、省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这次我校师生参与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Web安全测试总决赛,不仅增强了学生Web安全渗透测试职业技能,提高应战能力,而且推进了专业核心课程教学改革,使得学生和老师的专业技能都得到提升争取在今后的信息安全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图文/刘坤 审核/周玲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