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办召开2020年春学期第三次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人:刘灵芝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832


为进一步推进部门工作的落实,65日下午,质控办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半月谈”,会议由质控办主任丁锴主持。

会上,丁主任提出就近阶段工作内容进行交流、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进行研讨,从而加快推进部门工作出成果。

李红副主任就分管的督导工作中涉及的“督研”,高效课堂评选实施方案,教学督导手记和专项调研报告汇编、学生信息员推选落实、课堂教学新评价标准5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6月底开展专业诊断与改进工作的两个专业自查和材料准备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现场诊断环节设置和专家的聘请等事宜建议报分管领导审核。沈晔副主任汇报了已完成的绩效考核指与高水平院校遴选指标对接分析、第一期数据之窗——师资数据分析工作,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内容,一是利用手机公众号,推出“数据云”,把本部门所采集的数据供全体师生共享。二是完成第二期数据之窗——各专业招生、就业数据分析。三是收集2019学年学院状态数据采集基础数据。

刘灵芝老师与与会人员一起研讨了在推进校领导听课工作、汇编“回顾与展望”系列座谈会发言稿和督导手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丁主任就主抓的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他说目前已完成绩效考核方案的修订,特别是职能部门50分的考核指标,下阶段将面向全院开展绩效考核工作改进意见征集,同时对质控办在绩效考核管理中承担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和强调。最后他对部门人员提出“3个加强”,一是加强沟通与服务;二是加强工作研究;三是加强工作宣传,要通过这三点树立“专业、高效、和谐”的质控部门团队新形象。 (图文/周琳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