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2022年度我院学生工作的成绩集中展现我院师生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时代精神风貌5月10日,学院举行踔厉奋发结硕果勇毅前行再远航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全体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政、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学生代表3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暖场片《榜样的力量》中,一个个榜样人物展现了健雄师生鲜活的生命力,树立起最鲜艳的旗帜。

    一片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二阶段,通过视频对2022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

    会议第阶段,进入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风采展示及颁奖环节。通过榜样人物、先进集体颁奖词、现场颁奖等环节,充分向全院师生展示了学生工作条线良好的精神风貌。

颁奖结束后,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王玉、第二十届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赵璐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工作收获,交流经验心得。

会议第阶段,进入2022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风采展示及颁奖环节。

颁奖结束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药品2051班吴钟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号召师生们拿出只争朝夕的拼劲,滴水穿石的韧劲,勇往直前的干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展现健雄师生的青春风貌,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上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用实际行动全力推进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伟力! 

表彰大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将秉承“厚德载物,积健为雄”的校训,弘扬“明德勤学,尚能求精”的学风,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继续奋斗!

(供稿:学生工作处;图:大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