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企业微信每日健康打卡的通知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3359

各二级学院: 

按照《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要求,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效率,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基础上,学校充分利用现有信息化手段和企业微信平台,设计开发上线了“企业微信每日健康打卡”模块,现就做好全校学生“企业微信每日健康打卡”工作通知如下:

一、打卡范围 

  全体在校生(已在外实习的除外)。

二、打卡时间 

  学生在每天17:00前,通过手机微信,填写当天身体健康状况与居住地等防疫相关信息。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是本部门学生健康打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统筹落实疫情防控信息填报工作,将有关通知精神落实到全体学生,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实时动态精准掌握全体学生状况。

2. 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需安排组织全体辅导员每天负责落实学生的健康打卡工作,跟进学生健康信息填报进度,及时掌握所带学生的健康情况,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并报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3.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待疫情结束或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后解除。

四、其他事项 

1. 各二级学院要督促全体学生在3月31日前将企业微信全部激活。4月1日起企业微信每日健康打卡系统正式开始使用。

2.各二级学院每日打卡率需达到98%以上,学生处对各二级学院每日打卡率进行统计和通报,每日20:00对于打卡率进行公布,并纳入学生工作每月考核。

  2.继续做好午检工作由学生自主测体温和记录,由二级学院保存学生午检测温资料。 

3.各二级学院要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