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尼盛集团慈善基金为我院学子捐资助学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694

1215日上午,莱克·尼盛集团慈善基金在我院揭牌,该基金为我院学子捐资5万元助学,太仓市慈善总会会长夏林祥、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卫薇,我院领导苏霄飞、周晓刚出席仪式。

莱克·尼盛集团是一家以高速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吸尘器、空气净化器、水净化等绿色智能小家电产品和园林工具产品为主营业务,以自主品牌和ODM为经营模式的家电企业。该集团一直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初,集团向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说,慈善总会和莱克·尼盛集团慈善基金为同学们送来了爱心,为我们同学成长成才助力、加油,这也是学校和企业共同在岁尾送上了一份祝福、鼓励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切身体会到社会,特别是企业对大家成长成才的期望。他说,我院因太仓而生,因太仓而兴,作为太仓唯一的高职院校为太仓地方企业培养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学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将进一步打造太仓的人才仓、技术仓和智慧仓,扎根太仓大地,为太仓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通过这样的活动,同学们应该更加刻苦学习,勤奋实践,勇于创新,增强奉献社会的社会责任感,从学生时代就立起先练本领,后奉献社会,先让自己更优秀,将来才有可能像莱克电器这样的企业在社会更大的舞台上作贡献。他说,要心怀感恩之心,每个人只有找到了正确的舞台和正确的道路,在这样的平台上才能很好地成长。莱克电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爱心助学,更为同学们展示了未来走向社会努力寻找广阔的创新创业舞台。我院将与莱克电器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把最优秀的学生送到莱克电器去,把自己锻炼成为新一代企业家。

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主持仪式。(图/文 何寿林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