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盐城商会为盐城籍学生捐资助学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48

124日下午,太仓市盐城商会沈晓等商会领导来我院,向朱红丽等20名盐城籍学生捐资助学献爱心,希望盐城籍学生牢记家乡父老期望,以出色的成绩完成学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党委委员丁锴出席座谈会。

苏霄飞说,盐城商会领导带着对盐城家乡学生的关爱关心走进校园送温暖,首先要表达感谢之情,感谢盐城商会关心教育。教育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一代一代的人才,包括未来的企业家都是通过教育来培养的,所以,办教育、兴教育,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这样,我们的教育事业才能有长足的发展。第二,感谢盐城商会关心我们学校,我院是一所职业院校,主要以培养实用人才和一线技术技能人才为主,学院与产业、与企业密不可分,直接为企业培养输送人才。第三,感谢企业家关心我们的青年学子,青年在成长的道路上得到企业家的帮助,这是一辈子难忘的事情。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在从学校走向社会的时候,不仅是找一份工作,更应该去思考如何创造价值、多做贡献,以出色的学业和工作业绩回报家乡父老、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盐城商会会长沈晓等企业家在交流中说,商会一直牵挂盐城籍学子的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生活,学得一技之长,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同学们表示,家乡父老的关心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和鞭策,要好好学习,钻研专业技术,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图/文 何寿林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