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暨太仓市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588

623日下午,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暨太仓市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文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我校副校长周晓刚出席活动。

钱文辉表示,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抓紧抓实禁毒工作。聚焦工作重点,以高压强劲的态势坚决打赢禁毒战争。加强全民禁毒宣传,健全毒情监测体系,统筹用好公共安全教育平台、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太仓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等多种资源,推动禁毒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凝聚工作合力,以高效有力的举措提升我市禁毒工作质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各方力量,强化督查考核,充分发挥打击犯罪、禁吸戒毒、宣传教育、禁毒管理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抓好我市禁毒工作,努力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市,为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太仓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禁毒教育基地设在健雄学院,系苏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示范点项目之一,集“教育、宣传、培训、展示”四大功能于一体,是我市青少年禁毒科普的重要阵地、全民参与禁毒的重要平台,禁毒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