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雷锋月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3-18浏览次数:506

    2010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7周年。为了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培养和加强我院学生的奉献意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的一致响应,共计70余名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分别在图书馆、知识广场和教学楼等场所迅速开展。

    35日中午,第一批志愿者深入图书馆,他们将开展为期两周的图书整理工作。在馆长的安排下,志愿者们被分配在各个楼层进行书籍整理。大家热情高涨,每天都能准时、认真的完成任务,受到了图书管理员们的一致认可。

    317日中午,在南食堂门口开展志愿签名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即将开展的“自愿捐出废报纸和书籍”活动,此次捐助活动所得款项都将投入学院即将成立的爱心基金中。

    同时进行的还有知识广场捡烟头、教学楼清洁卫生活动,志愿者们统一佩戴红色志愿者帽,在青协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地开展。一路上,我们大汗淋漓;一路上,我们专心致志。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快乐。

    雷锋月系列活动即将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在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精神淡忘。我院师生学习雷锋的热情依然高涨,并将雷锋精神体现在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切实地将学习雷锋精神与自身行动相结合,雷锋精神永驻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