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啦啦队和轮滑社应邀参加2010太仓金仓湖风筝节开幕式表演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4-13浏览次数:600


49 2010中国太仓"环保杯"金仓湖风筝节开幕式在金仓湖隆重举行,我院啦啦队和轮滑社应邀参加开幕式表演,并取得圆满成功。

上月下旬,院团委收到城厢镇政府邀请,希望啦啦队和轮滑社可以结合风筝节主题,分别完成一支20人的开场秀和16人的轮滑表演。两个社团的成员对此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并立即投入了紧张的训练中。同学们在放弃课余时间,尽量不影响课程的情况下,只用了短短半个月的时间,精心编排好了节目,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和创新进取的能力。

在开幕式表演中,啦啦队的表演热情洋溢,仿佛使现场立刻充满了生机与朝气。轮滑社以精湛高超的技术和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参加本次开幕式表演,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同时加强了我院社团与其他各协会的交流和学习,对推动社团活动的开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