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率各系团支部书记前往沙洲职业工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5-19浏览次数:610

514日,我院学生处霍彧处长、张标副处长领队组织了各系团总支部书记前往沙洲职业工学院参观学习。沙洲职业工学院学生处黄中浩处长、杨健副处长、团委欧阳网书记,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给予了热情地接待。

上午,我们在会议室观看了沙洲职业工学院的视频资料,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学体系、教学设施和办学成果等有了直观的了解,并听取了黄中浩处长关于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

下午,在学生处领导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学院教学实训基地、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幽雅的校园环境,精良的教学设备和完备的后勤服务设施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霍彧处长对沙洲职业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霍处长说:我们今天专程来到贵校取经,很高兴地看到贵校依托多年的历史传承,通过一代人的不懈探索,确立了“根植张家港、融合张家港、服务张家港”的办学理念,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次取经之旅,必将促进我校学生工作的不断深化和创新,再上新台阶。(图文∕冯晟 编审∕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