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姚家春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980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省语委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江苏省选拔赛评选结果,我选送的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彭洪涛同学的作品《走向远方》获大学生组二等奖,董昊、陈易、郑钦庆、吴丹丹于春影等同学的作品《我是青年》获大学生组三等奖,创新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敏老师的作品《你》和冯晟老师的作品《青春中国》获教师组二等奖。

 “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让广大师生从中国历代名家名篇中提炼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赋予时代新内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

此次活动中,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最终选拔项作品参加全省比赛并获奖这是我院长期以来扎实开展语言文字宣传工作,积极组织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所取得的又一项丰硕成果。

                                (文/冯晟 审核/霍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