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平副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姚家春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539

盐城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平副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日前,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平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茂昌陪同考察,全体思政课专任教师参加了交流。

会上,何茂昌副院长对朱平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近几年在科研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与会教师分别就自身在科研申报时积累的经验及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朱平副院长结合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和科研的融合进行了生动阐述。他认为这次交流能够有效增强双方教师的科研能力,希望今后要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科研发布水平。

会后,朱平副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的陈列馆、吴健雄纪念馆等场馆。(图/许陆  /姚家春  审核/何茂昌)

此次比赛,增强了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加快了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步伐。(图/许陆/姚家春审核/何茂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