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57
 

为扎实做好2023年招生工作,3月7日上午,学院在吴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地区招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建洪主持。

会上,吴建洪从合理编制招生计划、完善招生工作机制、强化招生队伍建设、开展多元招生宣传等方面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也对2023年招生工作提了具体要求。招生部门解读了2023年学院招生工作方案,介绍了招生政策的最新变化,对2023年学院招生工作的总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地区的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和宣传工作的重点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合理规范使用招生工作经费做出强调。

林长永就做好2023年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和新任务。以招生为基石,以就业为导向,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把生源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就业质量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招生、教学、就业的良性循环。二是再抓氛围营造,加强宣传平台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健雄“故事”,进一步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再盯重点环节,明确关键节点、关键任务,唱好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实现2023年度招生工作目标。(图/文 周阳 审核/丁铁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