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委开展“四重温四强化”专题学习研讨

发稿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4月3日下午,我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纪检干部以“对标首提地政治责任增强走在前使命担当”为主题,围绕“四重温四强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主持会议。

与会纪检干部主要围绕“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特征的重大判断,强化直面自身问题的政治清醒;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干部“五个要”的重大课题,强化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三、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四不”的重大要求,强化敢于刀刃向己的政治勇气;四、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出从严治党满意答卷的重大任务,强化履行职责使命的政治担当”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首先提出地重大政治责任,清醒认识到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严格按照《太仓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科学有效开展相关工作,努力践行“四重温四强化”,不断夯实思想基础,主动接受教育整顿,主动整改落实,以纪检干部队伍能力整体提升,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图文/葛晓娇 审核/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