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职称评审资格条件修订启动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105

104日下午,学院在吴园第一会议室召开职称评审资格条件修订启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人事处、质控办、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周琪玮主持。

会上,周琪玮对国家、省关于教育评价制度改革、职称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并介绍学院职称评审资格条件修订的工作计划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制度文件学习情况,就职称评审资格条件修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林长永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职称评审资格条件修订既是落实高校“放管服”工作、推动职称制度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学院进一步完善教师评价机制,激励广大教师教书育人,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内涵的重要契机。他要求,职称评审资格条件修订工作关注度高、涉及面广,相关部门要分工协作、紧密配合,积极、稳妥推动改革工作。修订资格条件时,要克服“五唯”,深入贯彻师德、能力、业绩、贡献的评价导向,要充分考虑学院实际,努力构建科学合理的分类评价标准。(图文/章丽 审核/周琪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