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2个省级“双师型”教师团队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406

   531日,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公布《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我院申报的以王杨博士、副教授领衔的药品生物技术团队获批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以李鹏技能大师领衔的苏作漆艺团队获批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榜上有名,实现了我院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新突破。

   近年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多措并举畅通教师成长发展路径,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人事处和相关教学单位积极做好培育工作,认真组织项目申报,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最终全省高职院校共遴选50双师型名师工作室、30个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作为立项建设单位。据统计,苏州大市共有5所高职院校两个项目全部入选,我院是其中之一。

   我院将以“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培养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文/陈刚审核/周琪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