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个团队和3名教师入选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495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公布《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名单公示》,我院申报的1个团队和3名教师全部入选。这次申报的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是经教师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学校及省教育厅评审而产生的。

以朱翠苗教授为带头人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教学团队获批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刘家骅博士获批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汤俊梅和贾瑞老师获批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聚焦“高层次人才集聚、高素质‘双师’培育、高水平团队打造”三大领域,抓好“引才、育才、用才”三个环节,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学院人事处积极落实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推荐、管理和考核等各项工作。目前,我院拥有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5个、中青年学术带头人7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5人,为全面推动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文/陈刚 审核/周琪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