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太仓市高校专业建设领军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陆旻忆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478

各部门、相关人员:

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太仓市高校专业建设领军人才评选活动的通知》(苏健职〔2019〕83号)、《太仓市高校专业建设领军人才评选和管理办法》(苏健职〔2014〕36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第四届高校专业建设领军人才”的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条件

具体评选范围、条件、职责详见附件《关于开展第四届太仓市高校专业建设领军人才评选活动的通知》、《太仓市高校专业建设领军人才评选和管理办法》。

二、时间安排

1.11月30日前,申报人填写《太仓市高校专业建设领军人才申报表》、《太仓市第四批高校专业建设领军人才申报人员汇总表》,并将申报表(一式三份,相关佐证材料1份)交至所在二级学院,申报表及汇总表电子版发至人事处章老师CRP邮箱。

2.12月6日前,各二级学院对拟报专业建设领军人才的材料进行审核,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在申报表中填写推荐意见后提交人事处。

3.12月20日前,学校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

4.12月25日前,学校将推荐的候选人名单提交太仓市人才办审批后,予以公示。

5.公示无异议者,由市人才办、健雄学院颁发太仓市“高校专业建设领军人才”证书。

三、工作要求

请各部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特别是校内专业带头人申报,同时,要严格审核申报对象的报送材料,确保材料真实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