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暑期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296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在D1-202教室召开了暑期培训、挂职锻炼、高校访问学者成果汇报交流会。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邦琼主持,人事处陆旻忆出席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浦灵敏、仲小英、秦婧、周静红、岩淑霞五位老师分别对暑期参加培训内容和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培训中的所见、所感、所得、所思。交流主要从教学理念、教学模式、职业实践等方面内容展开,为专业教学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周静红老师还对下企业挂职锻炼的实践内容和体会进行了汇报,将其在企业中做的各种研究和生产项目分析享给大家。最后王浩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其在上海交大一年高校访问学者的经历和感受。

无论是培训、挂职锻炼还是高校访问学者的经历都给老师们带来了很大的收获,老师们均表示对他们今后推进教学改革,改善教学质量起了很大的帮助。(图文/周媛媛,审核/陈邦琼)

暑期成果汇报交流会

暑期成果汇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