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元师资培养工作站工程师来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374

6月16日下午,太仓市微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波先生应邀为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师生开展专题学术讲座。

陈海波先生是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技术基础扎实,具有丰富的.Net开发和JAVA开发经验。毕业后即在苏州麦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从事多个.Net项目的开发工作,两年后自主创业,创办太仓市微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软件开发与服务,业务规模不断壮大,现已成为太仓市知名软件技术企业。公司于2016年成为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的双元师资培养工作站。

讲座内容主要分两方面,一是如何做好技术准备,随时准备就业;二是企业项目中大数据计算的实际运用。讲座内容对学弟学妹们有很大的针对性,通过自身的成功转型经验,从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解答了很多同学学习过程和择业方面的疑惑。自由交流时间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提问,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建议多开一些类似的专业学术讲座。(图/文 许戈,审核/杨正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