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港口与物流管理系与利丰供应链共建“双元”师资培养工作站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1430

6月13日下午,现代港口与物流管理系与利丰供应链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在耐克(中国)物流中心举行了“健雄-利丰”双元师资培养工作站签约仪式。利丰供应链运营经理、人事经理、学院人事处领导以及现代港口系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专任教师和企业兼职教师的“双元”培养进行了热烈交流。学院人事处领导就双元师资培养工作站的功能、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现代港口系负责人感谢利丰供应链公司多年来对于校企合作的支持,特别是对于目前在该公司下企业挂职的老师、实习的学生给予了较多的指导和帮助,希望借助“双元”师资培养工作站这样一个平台,充分发挥校企双元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利丰供应链公司是太仓经济开发区的利税大户,公司发展态势迅猛,近年来,与我院现代港口系在学生“定岗实习”、技能实训等方面开展了密切合作。(图/文朱溪亭 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