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混合式教学课堂的设计与实现专题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409

各院系、各相关教师:

根据《关于举办未来课堂:混合式教学课堂的设计与实现专题研修班的通知》,教育部全国教师网培中心将于2017526日至27日举办混合式教学课堂的设计与实现专题研修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研修班从混合式教学的视角出发,结合教学实践案例,为参训教师讲解国内外在线课程的发展及趋势, 帮助参训教师全面认识在线课程,正确设计在线课程、制作微课视频,并指导参训教师完成从传统课堂到翻转课堂的教学设计,助力高校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在此基础上, 参训学员通过小组交流、 网络互动和主讲教师现场指导答疑等方式进行深入研讨, 课程结束后需参加在线内容的学习和交流, 并完成相应作业。 培训内容安排发布在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 enetedu. com)上。

二、培训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7525

培训时间:2017526-27

报到及培训地点: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三、培训名额

每个院系1-2人,由院系汇总后于519日下班前报人事处陆老师(8087)。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