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高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399

各系部、各相关教师:

为提高学院教师英语水平,配合“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计划”需要,现组织前期英语培训报名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选派对象

拟申请参加2018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12个月)和跟岗研修校长境外研修(6个月)的教师,符合《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计划实施办法(试行)》(附件一)规定的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中青年骨干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跟岗研修校长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3.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担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二、推荐名额

省教育厅安排学院名额1人,各院系根据专业发展需要和师资情况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教师,如没有适合人选可以不推荐。

三、培训内容

根据全国外语水平考试(PETS5)考试大纲,结合境外研修的实际需要,强化英语阅读、口语、听力、写作训练。在培训结束后组织参加PETS5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四、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9月至11月,脱产学习2个月,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培训结束后,学员须参加今年下半年举行的全国外语水平考试PETS5。

2.外语达到规定要求的教师方可申报“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及“国家公派”等境外研修项目。

六、报名方式

请拟参加教师填写《2017年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学员汇总表》于512日下班前上交人事处陆老师。

 

人事处

2017510